隨著時間的推移
離準決賽也只剩下9天了呢!!!
還記得去年十月在紅館第一次看這屆泰山高中比賽
現在就準備要前進台大綜合體育館了!!
今天和我們畢製的指導老師陳儒修老師談了一下
老師怎麼這麼放心我的片阿(抓頭)我自己都很剉XD
我想這就像我也很放心泰山小朋友會打得很好一樣!!!
這陣子說真的有點怠惰
我想跟比賽還沒有最終結果也有關係吧...
就重心還是在他們的比賽上
所以就剪了很多影片XD
也很開心有PTT的HBL板的大家給我很多回應~
我要帶著這股動力和泰山的球員們一起加油!!!

希望今年的HBL準決賽無論男籃女籃都可以帶給大家既感動又熱血的好比賽!!!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