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 我除了拍畢製,還是拍畢製
每天拍完回來還要看新聞、鄉民的討論、球迷或球員的網誌
他們對我還說,已經不僅僅是我的受訪對象
而是我真正在意的一群人
雖然對他們來說,我只是個剛闖入他們生活一兩個月的姐姐
但是對我(我想對小蝶也是一樣),他們真的已經是我們的生活重心了

很多事,很多話,可能還沒有走入他們的心房而無法得知
但是我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要是沒有攝影機,或許可以減少那不自在的距離
但是沒有攝影機,我又怎麼有辦法認識他們呢?

現在我的片該怎麼走,該怎麼剪,真的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可以進四強,可以打冠軍!!!
但是也就像小蝶說的,隨著比賽的進行、時間的推移
也代表我們可以這樣和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八強已經打完兩場,辛苦地打贏三民,可惜地敗給南山
明天面對松山,真的希望可以破那綠色神盾
我真的相信他們可以!!!或是該說是你們,甚至私心說是我們!!
一定要加油!!!泰山高中!!!
(我現在是要哭出的部分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