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了接近了解我的受訪小朋友(咦?)
所以我們就去陪高三考學測!!
天阿我真的覺得在考場整個好年輕
當年我在考學測做了什麼事都忘光了orz
難怪亂考一通...
我到還記得我去陪考的時候(遠目)

但是這就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學科這種東西對籃球員(體育班)來說到底是種壓力
還是根本就不應該有體育班的存在
(前一陣子鄉民們討論了好久...文章看了都好沉重>"<)
台灣這種環境,以體育為目標出路的都好辛苦...
我想,這也是我最想關心的的議題吧

如果說沒有體育班,可能有多人連上大學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就算因此上了大學又怎麼樣呢?
如果說台灣是成績好的學生才能夠打球
那麼成績不佳但是有體育長才的學生又該何去何從?
難道一樣送去安親班?補習班?才藝班?
一體兩面,但是怎麼樣才能讓台灣的體育環境更好呢?

如果我的片,可以讓人想到這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