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病之後又開始了畢製的拍攝
進入緊鑼密鼓的訪談階段啦!!!
雖然我覺得我拍不完啦QQ糟糕糕
高二才拍了四個...orz
連續兩天到泰山,明天還要去
結果我整個累壞...
請問是太虛弱的意思嗎???
今天回家後7點睡到現在11點多
是有沒有這麼疲憊
明明我也沒有跟著跑什麼的XD
我看我也需要好好練體能了!!!
雖然說我在一個相當愉悅的環境氣氛下拍片
但是還是會累阿阿阿阿阿!!!
明天是晚上
所以還要帶燈的部分...喔我頭好痛
(還有聯賽器材的問題...阿阿阿我都還沒處理阿QQ)
一定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