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一整個就是緊張到爆炸
早上吃完早餐後急急忙忙收行李,然後去pasadena的麵包
然後趕回雄中體育館,面對背水一戰的泰山vs.能仁!!!
結果聽說明天如果不打外卡,球員們就要出去玩!!!
我就開始猶豫我是該不該多留下來一天...
球員們一開始好像還是很緊張
畢竟這是非贏不可的比賽!!
還好暖身時大家還有笑容,至少不是繃個臉~
反倒是我超級無敵緊張!!!
畢竟今天只有我一人!!!真是有點忙不過來感!!!
只能說真是謝謝小白的肌貼和小紅的細心服務XD
我的手真的有比較好~!!
貼了很有"我很專業"的感覺XDDDD
DSC00066.JPG

今天的比賽很刺激
儀翔表現超神!!43分13籃板
(看box比較準XD...http://ppt.cc/vR@4)
但是我今天的鏡頭反而不是對著他!
今天場邊的狀況與教練的調度反而是我的重點
誰換誰、不用誰,想和大家一起拼的心,被教練教訓而罰站...
今天這場真的是值得出三機的比賽!!!
當然比賽拉鋸很精彩也是好看的原因~

贏球真是超開心的!!!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確定晉級,因為要等!!!
就是一種非自力封王感XD
要等最晚場南山vs.高苑的比賽結果,南山要是贏,我們就晉級八強!
賽後阿忠教練、翔哥都被記者包圍,甚至一旁還有許多迷弟迷妹!!
但是我們還是有球員落下了男兒淚
我猜想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幫到球隊的忙吧...
(希望他不要因為我偷拍他而討厭我QQ)
然後回到我們放行李的地方
竟然有球員掉手機!!!他放得好好的竟然被偷!!!真是太過份了!!!
賽後球員們就回旅館休息吃點心看青年vs.新榮的比賽
但是他們最想也最沒膽看的就是南山和高苑的比賽XD
儼然變成南山球迷的他們心情就隨著分數的你來我往而有很有趣的起伏
但是為什麼我從他們口中聽到的是"我明天要出去玩!!!"而不是"我們要進八強!!!"XD
他們真的很可愛捏~
之後我跟著幾個球員到現場看比賽
我整個忘記自己是去拍他們
在那邊叫到都忘記顧攝影機XD
最後高苑兩球罰球我想是因為我們的鬼叫而罰不進的喔XD
是說高苑的應該很想殺死我們XD我們超壞心的啦...
但是真是爽到爆炸!!!

晚上大家在房間幫年紀最小的克雨過生日
我好像應該拍一下吼...

反正明天我們要出去玩了喔耶耶耶
我的報告寫不完了,期末考要爆炸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