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文化中心附近,買了麵包還吃了丹丹!!
DSC00056.JPG
下午回旅館念期末考...等待晚上的比賽
南山vs.泰山,雙山大戰!
(是說我們還特別去買了一杯飲料給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展元主播!!XD)

今天大家看起來比昨天還要緊張100倍
阿忠教練還在賽前叫達達在舞台上大叫
希望他不要太緊張(但是我看好像也沒有太大的用處阿orz)
是說我也超緊張的!!!!!!
除了我肩膀痠痛沒有好之外
我的右手腕及小指邊的肌肉也是超痛QQ我想我需要肌貼
這幾天真的很太操了>"<我應該要做暖身的orz
(今天看到緯來的camman也是冰敷右手腕...真的上肩機器很恐怖!!!)
然後在開賽前,去找展元兄XU了一下XD
(他超累超辛苦的QQ,好啦當然我想從第一天起就在的汪球評也是XD)

大家都很想贏,但是真的有點綁手綁腳
尤其儀翔的犯規麻煩...
而我真的也很慌orz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又一直被camman大哥擋到orz,他就是很愛學我的鏡頭阿...XD)
結果第四節被拉開比數,最後63:81輸球了QQ

大家一定很不甘心吧!
還好今天大家比較沒有像昨天那麼低迷了...
看到哲鋒的傷、大家手上腳上包一堆冰塊
真的覺得走體育這條路好辛苦......
有傷也不太敢講,怕要休息不能練球就會跟不上,就不能打比賽了
這樣認真的態度(不是熊庹XD)真的很令人又感動又心疼

今天有多拍了一點球員們鬥嘴的畫面
我想這樣"真實"的內容才是我想要的啊!!!
請你們不要在意鏡頭,也把我當成男生XD
反正不能用的東西我當然會剪掉的~(我猜你們會看到...XD)
你們真的很可愛~(還是你們比較希望我說你們帥XD)
然後假裝主播的部分來不及上腳架真是晃到爆啦>"<只能當花絮了QQ
今天再度有迷妹出現要跟儀翔照相!!
默默想到我都還沒有跟球員照相啦!!!!!!不開心XD
(是說今天還有兩位男生球迷想跟阿忠教練照相,但是阿忠教練似乎是回絕了QQ)
真是的...我想趕快跟大家變成很好的好朋友(或是好哥們似乎是比較貼切XD)

阿...明天就是我一人team了
背水一戰!!!大家加油!!!
一定要贏下來!!!(雖然還是要等到最後高苑打完約莫九點才知道能不能趕快回台北)
無論如何,不要想太多
一起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