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換了旅館,我們拍攝team又出去玩了XD
DSC00054.JPG
回到鹽埕去吃飯吃冰,再去了新崛江
當然晚上就還是要回去工作!!泰山vs.高苑
已經複賽二連敗的高苑遇上連預賽六連勝的泰山
默默就覺得應該可以順利過關
但是,我們輸了
中場比數是71:66

今天的重點是場邊的球員
賽前有稍微小聊一下
我想我應該有稍微找回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了
比賽時球員們也都好可愛(嗯...或是該說他們很投入的感覺很棒)
場上則是讓我都要昏倒了QQ
最後幾球罰球時再度化身祈禱的少女XD
但是最後還是輸球了啦...

拍的時候一直被緯來的cam1檔到orz
他一直跟我搶位置啦
或是說他一直學我XD
然後我一直引人側目orz
果然就被緯來拍...甚至被剪進精彩剪輯是哪招!!!
我還不知道自己是以怎樣醜陋的形象被take的QQ

說到QQ,賽後緯丞竟然哭了...
我想他是很自責吧>"<
看到他那個樣子我也要哭了啦(但是我隱形眼鏡好乾所以沒流出淚來)
希望大家不要被影響了,現在輸球真的不是壞事!
大家明後天一定要加油啊!!!
請不要辜負我的"心意"XD
是說今天有看到小紅
但是沒有去打聲招呼真是不好意思orz

明天打完小蝶就要回台北了
星期二就是我要自己努力奮鬥了!!! 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