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複賽@雄中體育館
泰山第一場對上的是屏中
儼然是主場啊!!!屏中人超多的!!!
甚至做了"扣倒泰山,屏中稱霸"的海報!!!
泰山這邊也是有加油的親朋好友但是較少數就是了
(沒關係,回到台北比賽就知道了!!!另外謝謝孟達媽媽的麵包!!!)

我想今天拍下來
除了我竟然錯失儀翔的灌籃外
(唉唉唉只能說翔哥我們沒默契阿QQ)
應該都沒有太大問題
只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我要加油!!
這場比賽本身倒是讓我超緊張
因為球員們也很緊張
害得我也很緊張(這是牽拖嗎XD)
第一節就領先雙位數
到第三節竟然只領先兩分!!!
我都要嚇死了QQ
就越拍越激動!!!(我就是個激動的球迷阿XD)
是說儀翔流鼻血時我也是快嚇死orz
拍到手都在抖...

今天儀翔30分25籃板很棒!!!泰傑25分10籃板,成宇也有19分!!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你們一定可以打得更好的!!!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吃排骨飯
就在一些誤會之下被請了一餐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都好會吃!!!吃超快的!!!!XD

明天的比賽11:00是對上基商
下午就去高雄觀光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