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政大廣電學弟妹的畢展
轉眼《FFD》也已經發表一年多了
結果竟然在學弟妹畢展場合遇到了一位同學
他在某部影片放映後走向了我
「你是拍《Fight For Dream》的嗎?」
『是的』(大驚)
「我覺得很好看,超棒的」
『真的嗎?!謝謝你!』(受寵若驚)
說真的很意外,也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創作人的一點小心願吧,得到觀眾的共鳴

也因為他的鼓勵,讓我今天又把畢展版的《FFD》拿來看
這真是我在壓完「親友限定版DVD」後,第一次看畢展的DVD版本
有點意外是我竟然一開始就哭了XD是一種懷念的感覺吧!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當時「當局者迷」所看不見的缺失
我會努力在完整版的《FFD》裡改進的
而之所以會叫完整版
就是我們還在持續紀錄中!

今年HBL季賽結束後稍做了休息
最近又開始持續努力著
當年的高二都陸續有了大學
看到在清大努力的劭暐、在北護多方發展的小董和在文化學當教練的小月
好像自己又更有動力往下走了:)

今年的同學會剛好遇上系上的郭力昕主任
老師的一番話也給了我不少信心
希望我可以帶著大家的鼓勵與期待
完成《Fight For Dream》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當然,如果你手邊有DVD
歡迎再把它拿出來重溫一下,也很希望得到大家的迴響喔:)

導演 L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Fo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